【FrankDrake】夏末限定 4

                       



“你的「New Light」,”一杯透明中泛着鹅黄色的饮品放到Drake面前,Frank笑着坐到他的对面,“试试看,这也是我们开业以来第一次做噢。”

Drake正准备要喝一口,Frank突然拦住了他,“我忘记提醒你了,这里面有一点朗姆酒做基底,没关系吧?”

“啊,没关系。”Drake笑笑,端起来,用玻璃吸管转了一圈,冰块碰撞在一起,发出好听的“叮叮”声,他喝了一口,这一杯比上次和Ohm一起喝的那杯好喝太多了,虽然也没有特别出众,但是酸甜清凉的口感还是让人觉得非常适合在这炎热的夏季喝上一杯,很惬意。

“怎么样?”另一个店员拉开凳子,坐在Frank身边,顺口问了一句。

“还不错。”Drake肯定的点点头。

“啊~太好了~”Frank双手捂在胸前,一脸欣慰,“因为第一次做,原材料就不足,我还很担心影响我们的招牌,还好还好。”他伸出手和另一个店员击了个掌,“要不然p‘Pluem回来找我算账的话,Chimon你可得帮我啊。”

“他现在跟妹子们玩得可开心了,还能想着回来啊。”语气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Frank识趣地闭嘴,耸耸肩,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Drake没听懂他们的日常对话,自己默默打开手机的摄像头,小心问了一句,“不介意我拍一张照片放上IG吧?”

“请!”Frank抬头,显得很高兴。

Drake微笑,摆弄着手机,虽然特写是这杯饮品,但是透过杯子,也能看到围着黑色围裙的店员先生。

“咔嚓。”

Drake摁下拍摄键,满意地笑了。


“要写什么好呢?”Drake习惯性地碎碎念。


“I wanna know the real thing about you(我想了解真实的你)~”Frank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Drake惊讶地抬头看他。

他伸手指了指店里放音乐的地方,笑着说,“刚好放到John Mayer的「New Light」这首歌。”原来他在跟着音乐唱啊,且不说这个英文是不是带着浓重的冬阴功味,那个调子完全没听出来和放的是同一首歌。

Drake实在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Chimon毫不留情地吐槽:“下次别唱歌了,Frank。”

Frank瞥了Chimon一眼,低下头,不说话。

“而且说什么刚好放到,店里的蓝牙明明连的是你的手机,刚才我还看你......”

“Chimon,你打电话订原料了吗?”Frank急忙打断他。

“啊,我又给忘了,”Chimon烦躁地抓抓头发,“Pluem回来必须给我涨工资。”

“要加p。”Frank欠揍地提醒他要用敬语。

Chimon扬起拳头,作势要揍他,“你不要故意站在他那边气我......我先找笔来列个清单吧。”说完,他就站起身去柜台找笔和纸。


Drake睁着大眼睛,迷惑地看着他俩,见Frank笑着转回头,看到他在看他,好像有些紧张。

“你们的饮品都有搭配的歌曲吗???”

没想到Drake的重点竟然是在这里,Frank松了一口气,摸着下巴笑了,跟他解释,“主要是店长取的,我怀疑是他的恶趣味吧。”

“那你们听名字能知道是什么口味吗?”Drake很疑惑,这对顾客来说简直就跟玩扭蛋一样,全靠运气吧。

“所以我到现在都是还在背和这些名字相对应口感。其实我和Chimon在你们点单之后,都是打开写有配方的本子,按着要求做。”Frank倒是很诚实。

“哈?”Drake简直不敢相信这家店的店长可以这么放心交给两个新手,“你们店长难道不追求赢利?”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跟着Chimon来的,好像店长是他关系很好的哥哥吧。”

“真神奇。”Drake是真的在感慨,“他叫Chimon,那你叫什么?”好像随意但又很刻意地问了一句。

“Frank。”Frank歪了一下脑袋,为什么会记住Chimon的名字,却没记住我的啊?

“啊,Frank。”Drake把他的名字念得很好听,“我叫Drake。”

“Drake。”Frank点点头,表示记住了。


“嗷,终于找到一张纸了,也太难找了吧。”Chimon坐回位置,“来吧,说一下我们现在缺什么。”

“茶叶没有了,柳橙汁没有了,珍珠也没有了......”Frank侧着身子,单手撑着下巴,一边想一边说。

“等一下,这么多吗?”Chimon震惊地抬头。

“所以我才说你不要总是躲起来偷懒,珍珠都已经没有三天了。”Frank抱怨。


Drake继续发IG,就用了Frank刚才说的那句歌词,打了歌名的tag。发完之后,他默默喝着自己这杯饮品,眼神看似没有聚焦地看着Frank身后的墙,但其实余光之中,注意到Frank的左耳正下方下颌线的位置有一颗小痣。Frank脖子的线条很好看,白皙的皮肤上冒出的一个小黑点有些蛊惑人,像巧克力豆,想咬一口。

因为突然冒出了奇怪的念头,Drake自己也吓了一跳,他拿起杯子,一口气喝光。


“嗷,要回去了吗?”Frank注意到他奇怪的举动,转过头问了一句。

“啊、啊,是,”Drake装模作样看了一眼时间,“有点晚了。”

“你怎么脸这么红?”Chimon突然注意到这一点。

“啊?”Drake摸摸自己的脸,似乎真的有点烫,“可能朗姆酒还是放多了。”

“那我下次再少放一点。”Frank显得有些担心,“你OK吗?”

“Ok啦,”Drake站起身,摆好椅子,“走了。”

“好,欢迎下次再来品尝更正宗的「New Light」,我是指柳橙汁到货之后。”Frank微笑着跟他摆摆手。

Drake也摆摆手,离开了。



“还缺什么?”Chimon写好之后,继续问。因为没有听到回答,看向Frank,发现他还看着店门口。Chimon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呢?”

“啊?”Frank回过神,摇摇头,“没什么,你写到哪了?”

“写到柳橙汁了。”

“嗯......我想想啊......”Frank又瞟了一眼店门口,发现带着白色头盔的Drake开着车从门口经过,忍不住扬起嘴角,“还有什么呢......?”

“算了算了,我们直接到柜台看看吧。”




Drake洗好澡后躺在床上,脑海不断回忆刚刚两个人交谈的内容,连他笑了几次也认真数了起来,越数越多,Drake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记忆力了。

他顺手拿起手机刷IG,发现可能是打了歌名的原因,吸引了很多点赞。

“叮”

「frank_thanatsaran点赞了你的帖子」


“咻~”

Drake瞬间坐起身,“不会吧......”他紧张又期待的点进这个账号......

“呜哇!!!”真的是他!

Drake瞬间又倒回床上,翻了个身,把头埋进被窝里。

“咯咯咯咯咯”笑出了声。





如果要问我怎么决定谁是谁的朋友,那可能是因为我心里的鬼船吧🙈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