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QAF\AU】.4

  彭昱畅坐在熊梓淇家门口,他摁了很久门铃都没有人开门,便坐在门口玩手机游戏。

  距离他们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快两个星期了,彭昱畅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就会想到他,想到他们在酒吧门口相遇时,他温暖又帅气的笑容,那样特定的场景,那样特定的他。

  “呀,都死了。”彭昱畅回过神游戏里就剩下雪女,一记暴击,雪女也躺下了。彭昱畅看了一下手表,都已经晚上十点了。不知不觉等了五个小时,他摸摸肚子,好饿。他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面包,吃了起来。


“叮——”

电梯门打开,熊梓淇亲着一个比他还高的人走出电梯。


  熊梓淇松开他,笑着推了一下,说:“呀呀呀,不可能,你不可能在上面。”熊梓淇掏出钥匙领着对方走在前面。突然听到一声很轻的“熊梓淇”,他这才发现自己家门口站着一个人,也不是朱戬的声音,他跺了下脚,门口的声控灯亮了。

    光线落在彭昱畅身上,他拿着一个黑色的背包,脸埋在围巾里,戴了圆边的眼镜框,盯着熊梓淇。

  熊梓淇仔细想了一下并不觉得自己认识他。“Dylan,你弟弟啊?”后面的男伴反而先说话了。

  “不是。”两个人异口同声。

  熊梓淇皱眉,“你是?”

  虽然早就做好他忘记自己的心理准备了,但没想到真的听到他问出来时,心还是抽了一下。彭昱畅扯掉围巾,露出整张脸,说:“彭昱畅。”

  “彭...”熊梓淇歪头,“彭...?”行了,熊梓淇确定不是自己的亲戚后,也不想再猜他是谁,直接走过去撞开彭昱畅,不理会彭昱畅受伤的表情,打开家门,转头和旁边的男伴说:“进来吧。”

  等对方进去之后,熊梓淇也走进去。彭昱畅也想跟着走进去,却被熊梓淇推出来,“不好意思啊,我家不是谁都能进的。”

  “熊梓淇,我们睡过的。”彭昱畅用手握住门,乞求的目光。

  “我睡的人很多的。”熊梓淇的低音炮,玩世不恭的语气,抹不去的坏笑。

  是同一个人吗?彭昱畅愣了。在自己的手指被掰开前,彭昱畅抱着最后的希望说:“我没成年熊梓淇。”

  熊梓淇眼神闪避了一下,很快恢复刚才的神态:“so what?”他把彭昱畅最后一根手指掰开后关上了门。


——真的好冷漠,失败了,朱。

  彭昱畅给朱元冰发了条短信。

——我给你开门,来我家吧。

朱元冰很快就回复他。

——算了。

彭昱畅关掉手机,继续坐在熊梓淇的门口,没一会就睡着了。


“Dylan,你怎么了?”男伴看熊梓淇关上门后还若有所思地站在门口,走过去关心他。

  熊梓淇大笑,掐了一把对方臀上的肉,“没事,你准备好了吗?”他扯开对方的领带塞进对方口中,又扯开自己的领带绑住对方的双手,拉着他走进客房。


  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响起开门的声音,彭昱畅的脑袋滑了一下,就醒了。他看看手表,凌晨四点。彭昱畅还有点迷糊,伸了个懒腰,余光看到自己旁边站了个人,吓了一跳,赶紧站起来。

  原来是今晚和熊梓淇一起回来的人,彭昱畅带着敌意看他。

  他也不恼,说:“你还在啊?”

  彭昱畅不回他。

  他没关上门,只是虚掩而已。慢慢扣上衬衫顶端的几颗扣子,“他不喜欢早上在家里看到其他人。”彭昱畅因为他的动作才注意到他颈部的淤青,像是被什么东西勒过。彭昱畅摸摸自己的脖子,好像自己脖子也疼了。

  那个人转身走了两步,又回头好心提醒:“你可能找错人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找人谈恋爱的话。”他系上领带走了。

  彭昱畅的手落在门把上,对方的话他听在心里,纠结了几秒,还是果断打开门走了进去。

  彭昱畅小心翼翼尽量不要弄出声响,他躺在沙发上,告诉自己就勇敢这一次。


  熊梓淇爬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虽然昨晚玩得太过,但熊梓淇起床的时候精神还是蛮好的。他走回自己卧室洗了澡,然后到厨房倒了杯牛奶,把两片吐司放进烤面包机,抹上蜂蜜后端到客厅。这时他才注意到沙发上睡了一个人,他头疼地走过去踹了沙发上的人两脚,“哎,醒醒。”

  “嗯...?”彭昱畅揉揉眼睛,迷糊得看着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是偷溜进来的,猛地坐起身,双手搭在膝盖上,埋头不敢再看他。

  “你怎么进来的...啊~,昨天那个人是吧?”熊梓淇把手上的早餐放到茶几上,坐到他旁边,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这年头的人怎么都这么多事。”

  彭昱畅不仅不敢说话,大气也不敢喘,怕又被轰出去。

  “你说你叫什么来着?”熊梓淇靠在沙发上咬了口手中的吐司。

  “彭昱畅。”第三次了。

  熊梓淇皱眉,“彭...彭?算了,你到底想怎么样。”熊梓淇转头盯着他,“要钱我最近可没有,那天晚上你也看到了,我帮朱戬出了一笔修车费。你要是想要钱,下个月26号我工资到了,你再来吧。”

  彭昱畅眼睛一亮,开心地看着他:“你还记得我啊?”

  熊梓淇端起牛奶,翻了个白眼:“我总得想想我有没有对未成年做什么过分的事,还好那天我也做得很传统,不然上法庭估计还得加上个伤害罪。”

  不管熊梓淇怎么说,彭昱畅还是很开心他想起自己了。

  彭昱畅眉眼弯弯,真的很像个孩子,他让熊梓淇放心他不是来勒索他的。

  “那你想干嘛?”熊梓淇放下空杯子,一种不祥的预感冒出来,他摸摸自己经过一夜冒出来的胡渣,“你不会想让我负责吧?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小处男情窦初开?”

  熊梓淇的嘲笑让彭昱畅的脸一阵红一阵白,被戳中心事的彭昱畅慌乱地组织语言:“不、不不是,我、我、我只是想在你家住几天,我爸妈回回回老家了。没、没地方去。”

  “你有病啊,你没朋友吗,住在炮友家里?”熊梓淇对这样的回答感到太不可思议了,简直无法理解现在小孩子的想法。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离家出走啊你?呵,也是,这年纪也是叛逆的时候,不然那个小屁孩会跑到gay吧找炮友。”

  彭昱畅松了一口气,他还没想好找什么理由,熊梓淇反而都帮他想好了。

  熊梓淇微笑,收起餐具走向厨房,“不过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家可不是什么收容所,多个人我很烦的。”

  彭昱畅赶紧跟在他身后,重复了朱元冰教自己的话:“就让我住一段时间吧,不然我一定把我们的事说出来,我可是拍了好几张照片做证据。你住在这个小区也算有一定地位吧,虽然同性恋不算什么,但是猥亵未成年就是犯法了。”

  熊梓淇停下来,彭昱畅一个不注意撞到他后背,急忙往后退,做好又要被丢出去一次的准备。

  “年纪不大,手段挺多啊。”熊梓淇承认他有一瞬间害怕了,但转身看到彭昱畅耷拉着脑袋,一副做错事的样子,便放心了。如果彭昱畅真心要威胁他,估计他会直接和他硬碰硬,熊梓淇朋友也不少,搞定一个小屁孩有什么难。但是偏偏彭昱畅各种小心翼翼,熊梓淇觉得孩子本性还不算恶劣,估计就是逼急了而已。熊梓淇想到那天晚上,他绯红色的脸纯洁的眼神。说实在的,熊梓淇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做这么色、 情的事还能给人一种圣洁的感觉。正因为这样,所以那天熊梓淇只是单纯地做了一遍又一遍,没有用任何工具,没有说任何污秽的言语,没有谩骂,只是拍打他的臀瓣,

  “那你住吧。”熊梓淇口比脑袋快,他放好餐具,擦擦嘴巴。看彭昱畅吓呆的表情,笑开了,露出虎牙:“说住的也是你,害怕啦?你自己找吃得吧,我要去公司,没空理你。”


  是他,是那温柔的样子。彭昱畅看他的背影,把手放在胸口,心跳又一次被唤醒,“咚咚咚”震得彭昱畅耳鸣了。

评论(12)
热度(29)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