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Drake】再见(上)

睡眼惺忪的Drake打着哈欠走出卫生间,和坐在客厅看电视的家人含糊地说了一句“早上好”,便坐到餐桌前开始吃早餐。他咬着已经变凉的法式吐司,侧过身子和他们一起看新闻。

“经过两星期的严格的隔离封锁,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后天就是我们泰国的大节日——宋干节,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在昨晚的记者会也一再强调大家应该继续保持居家的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今年的宋干节应当取消一切大型活动......”

Drake认可地点点头,现在这种情况,稍微松懈一点可不行。


“不过,Anutin Charnvirakul也指出,现在各个行业也可以开始逐步复工,只要大家在工作期间能够做好消毒,继续保持佩戴口罩,正常情况下不会再出现大问题......”


“诶~真的没问题吗?”Drake表示严重怀疑。


“叮~”手机收到了一条讯息。

他看了一眼,弹出来的对话框明晃晃的“复工通知”几个大字映入眼帘,可能为了避免他看不懂,还特地标注了英文。

“什么嘛!?这新闻还在播诶,要不要这么准时。”他赶紧放下吃了一半的吐司,点开消息看内容。

“啊~~~~~~~~~~”

“p,怎么了?”妹妹听到他的鬼哭狼嚎,担心起来。

“我明天就得回曼谷了~~~啊~~~”Drake拿起吐司,有点撒气似的猛咬了两大口就吃完了。

“去干吗?现在不是都停止活动了吗?”妈妈调小电视音量,转过头问他。

“说是要去公司做直播,不过直播我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啊,真麻烦。”Drake拿着一杯牛奶,走到沙发边用屁股撞开妹妹,挤着坐下来。

“那你干脆就直接和他们说呗。”爸爸在这个时候也插嘴。

Drake点点头,他的确也打算直接说,只不过,如果能够......


“叮~”

他划开信息,

「是和Frank的双人直播,所以你们都到公司的话,会更好进行。」(GMM不做人,就让我来!)

Drake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他把杯子放到茶几上,“我还是去收拾一下衣服吧,毕竟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说完就跑进了自己房间。


“他怎么回事?”爸爸看向妈妈。

“不知道,不过我先去给他准备一包口罩备用......”


Drake其实并没有什么东西要收拾,只是他对于即将与Frank见面这件事感到有点开心,想躲回房间偷着乐而已。

他点开日历,和Frank已经快要有一个月没见面了,这期间唯一的联系就是粉丝看到的那些,为了正在播出的电视剧而互动IG动态。其实他也不是不想找Frank聊天,可实在也不知该以什么话题开始,所以就一再耽搁。

啊,不对,有发过一条LINE提醒他记得戴口罩。

然后大概过了一整天,Drake才收到了他回的一句“好,你也是”。那时候Drake还在心里吐槽,到底谁才是不常用LINE的人啊,竟然这么久才回复。

不过也不奇怪,Frank偶尔就是会有这种迷糊的时候。

2018年刚开始一起工作的时候,他们两个人,一个常年不回LINE,另一个,得等到下一次见面问起来为什么不回LINE,才会掏出手机翻看聊天记录,挠挠脑袋,腼腆地说“我以为已经回了”。

所以这一次,才花了一天就能发现没回消息,也是一个进步了。



“叮~”

躺在床上想事情的Drake被手机提示音打断思绪,他点开,没想到是Frank的消息。


「没想到就要开始工作了,明天见^ ^」


大概是怕他收不到消息,特地发了短信而不是LINE。


Drake笑着,回了一个「Ok」。他没有故意装酷的意思,只是他们通常就是这样在对话。


“叮~”


「我很期待我们久违的再次相见呐✨」



“嗷,这倒是和往常的聊天内容不太一样。”

Drake摸着手机,一时不知道该回什么,是一如既往平淡地回应,还是顺着他说出调侃的话。

说起来,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回复Frank的消息都要斟酌起字句来了。



「那,就让那天成为无法遗忘的日子吧🤔」

「是提高我的期待值吗?🤫」

「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在开玩笑啦😝」

「🤜🏻」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Drake小声一点。”

“Sorry,dad ”


————————————————————————————————————————————————


第二天中午,Drake还吃了爸爸做的意大利面才出发去机场。

本来还很担心机场人流过多会不会有危险,但当他到达机场之后,发现自己多虑了,机场的人寥寥无几,连他坐的那班飞机都没有坐满了,一边位置只坐一个人,而且大家都戴着口罩,空乘还会递给他们有消毒功能的纸巾擦拭物品表面。


往常也会有些粉丝到机场迎接Drake,不过现在特殊情况,还是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比较好。他戴着墨镜默默一个人快速走出机场,坐上公司派来接送的车,上车之前还被喷了一圈酒精。

车子在酒店门口停下,司机转头递给Drake一张房卡,和他解释,“因为特殊情况,你的住处暂时去不了,所以这两天你得住在酒店。”

“Ok……那今天不用去公司吗?”

“嗯,我明早会过来接你。”

“好……”

Drake接过房卡,拿起背包走下车。他站在原地看着公司的车远去的影子,叹了口气,那今天是见不到Frank了吧。



Drake是第一次住这家酒店,在门口刷了好几下门卡都没能打开。

“诶~?”Drake开始烦躁了,他直接开始掰门把,当然这只是无用功而已。

“怎么回事啊?”他左顾右盼,有没有保洁员能来帮帮他……


“咔——”


门竟然自己发出了打开的声音,Drake吓了一跳,弹起来靠在身后的墙上,“噢咦?”


门慢慢打开,探出一个小脑袋,没想到竟然是Frank!


“Frank?!”

“嗷,是你啊,Drake!”


Drake不敢相信地举起房卡和门牌做了个对比,嗯,真的没错。

Frank把门完全打开,和他说,“快进来吧。”

“公司也太抠门了吧,我们两个人,一个黎府一个清迈诶,第一天见面就住一个房间,不用隔离一下吗?”Drake吐槽归吐槽,语气并没有任何不满,反而还笑嘻嘻的,并且想要给Frank一个拥抱。

不过Frank伸出手阻止了他,“你还是先去洗个澡,换洗一下衣服,咱们再好好抱一个。”

Drake这时才注意到Frank已经穿着背心和大短裤,头发还有点湿漉漉的,看来是刚洗完澡。他赞同地点点头,换上拖鞋,把背包放在旁边的桌子上,拿了一条白色浴巾径直走向浴室了。还留下一句,“这个防疫自觉,今晚和你住一起也很安心了。”


Frank莫名被戳中笑点,笑了出来,“那看来我倒是要当心你这个西式礼仪的家伙了。”

“我一路过来很小心啦~相信我嘛。”浴室传了自我辩解的声音,接着听到花洒的水声。

Frank摇摇头,继续去吹干自己的头发。




Drake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出来,“有没有什么吃的,我好饿。”

“嗯,我刚点了一份炒饭……哇!”Frank指着旁边的一碟炒饭,刚抬头又看到啥也没穿的Drake ,他停下正在回消息的手,捂着眼睛,“又来?!拜托你!赶快给我去穿衣服!”

Drake倒是不紧不慢地打开背包拿衣服,还笑着说,“你怎么还没习惯啊!你也该习惯了吧。”

“我才不要习惯这种事……你都拿浴巾了,这么大一条浴巾是让你擦头发的吗?”Frank从手指缝确定Drake已经穿好衣服之后才肯放下手,拿起身边的可乐猛灌几口。

“可是我头发很湿嘛,现在太长了,不容易擦干了。”Drake把浴巾丢在一旁,赶紧坐下来,狼吞虎咽吃了起来,“太饿了,中午我爸做的面太少了。”

“你先把头发吹干啦,现在开着空调,明天你又得头痛了。”

Drake不理会,继续吃饭,大眼睛看着Frank充满了拒绝。

“唉,行吧。”Frank认命地起身,走过去把吹风机拿过来,把插头插进Drake脚边的插座,帮他吹起了头发。

Drake笑眯眯地回头看了Frank一眼,仿佛在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做。

“少得意,我这还不是怕你明天直播又兴致缺缺。”Frank轻轻拍他脑袋一下。

“嗯~”Drake撇嘴。




“明天聊点什么呢?”

两个人都已经躺在床上,只留了一盏暖黄色的床头灯还亮着。

听到Frank的问题,还在玩游戏的Drake敷衍地应了一句,“随便聊呗,想这个干嘛。”

Frank瞥了他一眼,“我认真的,我们都好久没聊天了,我怕明天会冷场……不如我们提前构思一下,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干嘛做这种麻烦的事,我们现在……哎呀,左边啊!白痴啊。”Drake猛地坐起身,用力摁着屏幕,好像这样也能提高人物的力量一样。

Frank皱眉,算了,还是自己想吧。他拿出手机,准备搜一下其他人直播都在聊什么。



“yesssss !”Drake终于结束了游戏,因为赢了,他心情很好,身子蜷到Frank旁边看他在看什么。

“干嘛,”Frank扫一眼脑袋凑到脸旁的人,“终于玩完了?”

是抱怨的语气。

“不好意思呐~”Drake故意蹭过去,抱住Frank,因为他们拍「my tee the series」经常会做这个动作,所以偶尔睡在一起的时候,互相也会这样侧着身子抱着对方撒娇。


虽然他们觉得不是撒娇,只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不过我觉得我们会有自己的特色呀~”

“我们的特色是什么?”

“自然嘛~如果想这么多,明天就会不停地想按流程来了,多无聊。”

“你就是懒得想吧。”


“哈哈哈被发现了,”Drake抽走他的手机,关掉别人的直播回放,“困了困了,好好睡觉,明天自然就会做好了。”他挑挑眉,一脸自信。

“行,明天要是冷场了,你就拔自己的手毛增加乐趣。”Frank伸手关掉灯。


“啊!!”

结果Drake竟然在黑暗之中还咬了他肩膀一口,“竟然让我拔手毛,很痛的!这是报复。”

“小孩子喔你!”Frank翻了个身,头迈进Drake的脖颈间,闭上眼沉沉睡去。


这大概是他近来几个星期睡得最好的一次,回到黎府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失眠了很久,一直睡不好,久违地抱着Drake,竟然一下子困意就涌上来了。

对方于他而言,就是这样安心的存在吧。


Drake伸出手,环抱住Frank,也很快进入梦乡。




————————————————————————————————

没想到吧 ,「再见」是「再次相见」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一定会有人以为我要写虐文 不是哟~)

本来想一篇完,结果又乱七八糟写了一堆 太长了

所以下一篇才写直播的内容,大概就是胡编乱造,随意吃糖🍬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