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准健】都是笨蛋啦

  如果不合适就告诉我,我默默删掉tag,让我这个入坑不久的小透明再磕一次吧!   


***

                                                           

休息室


三宅健靠在森田刚身上,手里不停摆弄着前天收到的请帖,"当初无聊注册了FC,没想到这么顺利地收到了请帖。"
森田刚放下手机,瞟了他一眼,轻轻"嗯"了一声。
"我们的末子也结婚了呢……"三宅把请帖盖在脸上,吸了一口,纸张里有淡淡的甜味,"真快啊……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让他来我家玩一趟呢……说不定,他可能就是想和我聊这个吧……咯咯咯"三宅说着说着自己笑了起来,转过身子,把头深深埋进森田刚的怀里,虽然瘦小,但每次自己受伤就想往他身上躲也是奇怪。
森田刚什么也没说,用手拍了拍他软趴趴的头发。

刚这么温柔,真是难得呢。
三宅默默地想,果然他都知道啊。

森田刚在三宅健的头顶落下一个吻,正犹豫着要不要说点什么安慰的话,门就被推开了。
森田刚抬头,看到请帖的主人站在门口慌张地推拉着门,似乎觉得自己进来的不是时候。
"Okada,进来吧。"
刚叫完名字,明显感觉怀里的人身体一僵。

"是……"冈田放下背包,坐在了他们旁边的单人沙发,"你们今天来得挺早。"手指交叉在一起,大概在思考接下来该聊什么。
"因为最近没什么事"森田平时不怎么搭话,这一次却主动回答。
冈田点点头,迅速看了一眼整个埋在森田刚怀里的三宅健,张张嘴,发现自己没出声,尴尬地干咳了一下。
"健……睡着了?"
冈田小心翼翼地问。

森田低头重新玩起了手机,没有说话,假装没有听到他的问题。

冈田一眼就看到三宅手里拿着自己前天让马内甲送出去的请帖,惊讶他怎么会收到寄给饭的平安夜礼物,不过转念一想,是健的话,也不奇怪吧。

"当然没睡着啊!刚这个笨蛋一点也不配合!"三宅伸个懒腰,不露痕迹地把请帖塞进沙发垫的缝隙,坐直了身子,"让你说谎这么难吗,笨蛋笨蛋。"三宅扯着嗓子指着森田刚一直笑。
森田刚皱眉揉揉自己的耳朵,"是啦,为什么要为了你说谎,你自己想骗人就耐着点性子啦。"
冈田看到他们两个还是像往常一样拌嘴,安心地笑出来,"goken果然怎么样都不会变呢。"本来是心里话却不知怎么地就说出来了。
三宅愣了一下,立马又对着冈田露出往常地笑容:"coming century也不会变啊~笨蛋笨蛋,Okada也是笨蛋吗~"
冈田看着他的笑容,情不自禁合并双腿朝向他,微微张开双臂。
三宅无视了他难得明显的邀请,偏过头去看森田刚。
"是啦,除了你,我们都是笨蛋"森田嫌弃地踹了他一脚,"这说明真正是笨蛋的人还在洋洋自得。"
一点就炸的三宅张着爪子就想往森田刚身上扑,森田灵敏地站起身,让他扑了个空。
三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笑了出来。

TC三人推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三宅跳到森田刚的背上,勒着他脖子。森田刚一个踉跄向后倒下去,坂本紧张地冲过去想要拉住这两个胡闹的孩子,还是没来得及。
三宅"啊"了一声,想着被全身都是骨头的刚压在这硬邦邦的沙发上,大概还是会有点痛吧。
可是却没有感受到应有的疼痛,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垫在他屁股下的是他说过无数次"一番安心"的大腿。
三宅转头,他夸过的那双眼睛现在就湿漉漉地看着他,隐藏在胡子下的薄唇动了动,气息吐在他的睫毛上,三宅难受地眨了眨眼睛。
"健?"冈田又叫了他一次,"没事吧?"

"Okada放开我啦,"森田刚被冈田抓着肩膀保持着半蹲后仰的姿势超累的,到底有没有人在乎他的感受啦!他愤愤地站起身坐到一旁的空位,看着三宅坐在冈田身上傻愣的样子,内心"呵"了一声,所以说,你自己想骗人就耐着点性子啊。
"你们几个人还真是长不大啊,天天这么胡闹。"坂本还是象征性抱怨了一下。
"好啦好啦,"长野推着坂本往里面的的折叠板凳走去。

"哟。"冈田向还站在门口抓着门把手的井之原随意地打了声招呼。
三宅和井之原互相对视了一眼,才反应过来要从冈田身上下来。
井之原点点头,关上门走进去,脚步迟疑了一下,走到了长野他们身边。
冈田抿着嘴唇,不自在地抓抓头发。
今天的气氛真奇怪。
他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但他现在觉得得有一个人给他解决问题的机会。

"恭喜你啊,Okada。"没想到竟然是井之原先说了这句话,他背对着大家整理背包,没人看到他的表情。
空气凝固了几秒,井之原转过身,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Leader你也该着急一下啦,你看,末子都结婚了也!"
坂本用手捂住耳朵,表示不想讨论这个话题。
"是啦,Okada超厉害的,之前和我们说的时候差点以为是开玩笑呢,没想到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还是有点不真实。"长野也微笑地接了话,"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再说一次恭喜啦。"

三宅看看TC三人,又转头看看冈田,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啊。他大笑着伸手去揉冈田的耳朵:"你们看这家伙的耳朵,又害羞得不行了!"
每次他这样啊,我就想,对他果然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
三宅还是笑着,摸耳朵的手滑到脖子,温柔地捏了捏冈田的后颈。
"才没有!是尼桑们太会调侃人了。"冈田用手捂住脸,这样的反驳只会让哥哥们觉得你更可爱啦,笨蛋。


***


"刚,你说,Okada知道他被多少人宠爱着吗?"三宅刚喝了一杯酒就靠在森田刚身上碎碎念了。
"他都知道的,他可是我们之中思考最多的人。"森田刚抿了一口酒,放下酒杯,试着推开三宅这个粘人精。
"他才不知道咧,因为他啊,他是Okada啊,Okada是我们之中最笨的!"三宅笑呵呵地又倒回森田刚身上。
"是啦是啦,我们都是笨蛋啦,你满意了吗"森田刚叹了口气,忽略三宅擦拭眼睛的手,反而又给他灌了一杯酒。

森田刚向坐在包厢另一边和坂本在严肃聊人生的冈田招招手,让他过来。

冈田打断了在认真探讨人生的坂本,拉过长野博陪他聊,自己走到森田刚身边。
"怎么了,刚君?"冈田看到又醉得东倒西歪的三宅,默默坐到了他身边。
"都是这家伙,重死了,"森田一把把三宅推到冈田身上,"他让你帮他脱袜子啦!都怪你总是这么纵容他才让他养成这种坏习惯,你来解决啦!烦死了。"

啊?
冈田稳稳地接住三宅,低头看他一边呵呵地傻笑,一边奋力扯自己的袜子却扯不下来。
他叹了一口气,认命地帮他脱掉袜子。
"健啊,是不是该找一个专业脱袜子的人陪着了"冈田自言自语。

"我要穿袜子啦!笨蛋Okada!"三宅一巴掌拍在冈田的脑袋上,又往他怀里蹭了蹭。
真是很喜欢撒娇啊。
冈田又帮他穿上袜子。
"不要不要,好难受!"三宅像麻绳一样扭来扭去。
冈田又扯掉了他的袜子,这种场景出现太多次,他都能想象出他今晚大概要一直帮这个人脱袜子穿袜子了。

三宅突然抱着冈田的腰,这个腰已经不像小时候这么纤细柔弱了,以前那个需要保护的人早就长大了。他埋进冈田的怀里,贪婪地闻着对方特有的味道,从对方14岁闻到现在37岁,什么时期有什么变化他都知道哦。
"Okada以后还会保护我吗?"三宅的声音闷在冈田的怀里,让人听不清。

"嗯?健,你说话了吗?"冈田刚把他的袜子穿好,拍拍他的后背。

"啧"森田刚拿起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的可乐走向在胡乱唱歌的井之原身边和他胡闹。

"健,我不会变的哦,我对你的感情就是让你永远像小太阳一样,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哦。"
冈田低头付在三宅耳边,酥酥麻麻的声音传进三宅的耳朵里。

我知道,你说过就算我们讨厌你,你也会一直喜欢我们这群尼桑。
可是,go果然猜错了,你还是笨蛋Okada啊。
三宅一边想着一边安心地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