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最想填的是现实向的【鱼子酱】bromance般生活

可是现实向就需要各种翻旧糖,明天尽量更这一篇。

这几天又在白蜡大大那里嗑糖,实在是很想把自己的文都写掉了,而且必须全he,连那个啥脱坑之作“临走之前”我也要He回来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看

但总觉得不能半途而废了!

祝彭彭 向往的生活 收视大火!!!


【我大概是忘了我今年有非常重要的考试了】

算了,flag都是给自己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子酱\QAF\AU】.6

这一篇的第一章被屏蔽了,开车的第二章在简书里,然后账号被注销也没有了。默默填坑。

   【鱼子酱\QAF\AU】.5


  “谢谢啊,”彭昱畅打开车门,和朱戬摆摆手,就走下车了。

  “不用这么客气,那有机会下次再见吧。”

  “嗯。”彭昱畅点点头,把车门关上,目送朱戬离开。


不对!我没钥匙呃!

彭昱畅垂着头跟着邻居混进大楼,又默默坐在了门口,这一次他可真是身无分文了,什么东西都在背包里,背包还在屋里,手机早已显示低电量,没撑多久就关机了。

今天熊梓淇应该会早点回来吧。

彭昱畅尝试着...

【鱼子酱】不为谁而作的歌

填坑之路漫漫啊 前篇

******

Day 3

昨晚帮着朱戬一起收拾干净后厨,直到关门才回家。

彭昱畅累瘫在床上的时候,慢慢闭上眼睛,心里嘟囔着,熊梓淇这人不是说好关门后再聊的吗,后来去哪了。

再次睁开眼睛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彭昱畅抓抓头发,挣扎着爬起来,边打哈欠边去洗漱。

“我跟你爸出去逛逛,记得吃饭啊。”

彭昱畅刚出房间门,就看到老妈正在帮老爸戴围巾,两个人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

唉,有爱人就是好啊。

彭昱畅竟然羡慕起自己的爸妈了,摇摇头走到餐桌前,自己吃自己“早餐”吧。吃完早餐后,他打开电视,躺到沙发上玩手机,伸手拿着茶几上的糖果就往嘴里塞。

最近几年的春节...

【鱼子酱】体面(绝对AU,OOC)

*突然听到熊老师的体面 所以写虐文的心又上来了,祝两位老师青云直上。早日再次合作。

 之前写过一篇 闹别扭 算是后续吧

 严重ooc 严重AU 这是平行时空的故事。

我觉得两位老师私底下肯定依然打得火热!

***

快要一年没见了。

一年是什么概念?

一年是什么概念都没有,不是所有人都能闲到每天数着分别的日子,在现实生活中寸步难行。

至少他,熊梓淇不是。

「我很忙的。」

熊梓淇心想,他连着好几个月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总是拍完这部戏就开始接下一部戏,总是跑完这场宣传就开始跑下一场宣传,总是录完这次采访就开始录下一场采访....

zqsg磕过熊梓淇和彭昱畅
一晚上循环熊老师翻唱的「忘记拥抱」和「体面」
虐到我心肝脾肺肾都疼🙂
那些磕过的糖翻江倒海变成一巴巴利刃叉在喉咙

叫我磕,叫我天天什么cp都磕,脱坑还要回来虐我😶
(可惜我死性不改,依然什么都吃🙄)

我觉得我能为鱼子酱再写一篇虐文👋

【准健】靠得太近会失控①

看超速v6产生的奇怪的脑洞,文笔乱七八糟,也许会慢慢写得好起来吧。
冷CP自给自足[跪]
***

CC三人穿好staff准备的衣服后一起走进摄影棚,森田自然而然就坐在了冈田和三宅的中间。
要是问什么时候就形成了这种习惯,估计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三宅总是扯着他,让他站到冈田身边,以至于他曾经以为三宅讨厌冈田,可是那家伙明明就很在意冈田啊,真是搞不明白。
森田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接受了自己被拿来当挡箭牌这件事。

“那就这个吧”
森田干脆地拿起摆在冈田面前的剧本走向摄影棚的另一边。

坐在沙发两边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深呼吸,一起微微起身向沙发中间挪去。

这是不可避免的吧,毕竟在录节目呢。三宅双手叠在一起,...

我最近真是要喜欢死森田刚了
被反差圈得死死的

想掐死当初那个说"哇,森田刚的颜我可不吃"的蠢货

真是天天都想夸夸他😭

【CC/准健】都是笨蛋啦

  如果不合适就告诉我,我默默删掉tag,让我这个入坑不久的小透明再磕一次吧!   


***...


突然想到的脑洞

「ねえ,你还想去我家吗」

「……啊,最近会有点忙,不去了吧」

……这样啊。

1/13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