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健】靠得太近会失控①

看超速v6产生的奇怪的脑洞,文笔乱七八糟,也许会慢慢写得好起来吧。
冷CP自给自足[跪]
***

CC三人穿好staff准备的衣服后一起走进摄影棚,森田自然而然就坐在了冈田和三宅的中间。
要是问什么时候就形成了这种习惯,估计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三宅总是扯着他,让他站到冈田身边,以至于他曾经以为三宅讨厌冈田,可是那家伙明明就很在意冈田啊,真是搞不明白。
森田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接受了自己被拿来当挡箭牌这件事。

“那就这个吧”
森田干脆地拿起摆在冈田面前的剧本走向摄影棚的另一边。

坐在沙发两边的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深呼吸,一起微微起身向沙发中间挪去。

这是不可避免的吧,毕竟在录节目呢。三宅双手叠在一起,眼睛盯着面前的监视器,嘛,不胡思乱想就好了。

可是不胡思乱想的话,对方也得配合一点啊!
三宅在第n次向冈田搭话之后,忿忿地想。因为觉得森田的反应太好笑了便不停和冈田吐槽,可是冈田都只是微微一笑,配合地点点头,根本就很敷衍,这是把观众当作笨蛋吗,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啦?
森田失败之后回到他们身边,三宅嘴上嘲笑他,心里却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是穿着警服的冈田上场。
“Okada穿警服真好看啊,意外地很搭呢。”三宅看到他出现在监视器里之后,忍不住感慨。
“你这家伙……”森田意味深长地看他一眼,“你倒是和本人说啊,在这里偷偷感慨个鬼。”
“你管我,就不说!”三宅对着森田做了个鬼脸,继续看监视器。

看到冈田迟迟不敢对嘉宾脑门上写“肉”字,三宅忍不住都焦急了,在监视器这边一直念叨“快写呀”。看到他最后鼓起勇气只写了一个“内”字,TC都在吐槽“这家伙手在抖耶”,忍不住用手掩住嘴角,轻声笑了出来,真是可爱得要命。
冈田最后还是因为不敢撕下贴在嘉宾腿上的胶带被淘汰了,他刚走到CC这边,三宅就忍不住吐槽:“反正都一样,贴了也得撕的。”
大概是因为刚才心里挣扎得太厉害了,一下子松了口气的原因,冈田附和着森田对三宅说:“那就全看你的了。”
三宅一边起身,一边说“我是没问题啊。”

根本就不该期待这家伙能完成任务啦!
冈田看他一下子就失败了笑了出来,和森田一起吐槽起来。

录完节目后,三宅因为化了超夸张的妆先去卸妆了,冈田和森田两个人聊着天一起走向休息室,在休息室闹了好一会才乖乖换上私服。
三宅推开门就看到森田从冈田的背后用手勒着他的脖子,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你这身材也太瘦了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你们在玩什么?我也要玩!”三宅提着衣服的下摆跑进去。
冈田扯掉森田的手,说:“没什么,换衣服而已。”顺手把放在沙发背上的T恤穿上。
“对啊,什么都要玩,不给你玩。”森田像平常一样吐槽他。
可是三宅却真的生气了,一句话也不说,绕过他俩去找自己的私服。

“那,我就先走了。”冈田拿起背包,打开门后对他们挥挥手。
“嗯。”森田也挥挥手。
“明天见呐。”冈田看了一眼还穿着戏服背对自己的三宅,便轻轻关上门,走了。

“喂,你在发脾气啊?”森田探过去看他的脸。
三宅沉着脸推开他,“没有。”
“都这样了还说没有,你最近很爱发脾气啊,再这样我也不管你咯。”森田伸了个懒腰。
三宅果然还是憋不住话,他转头认真地问森田,“你不觉得最近Okada特别疏远我吗?”
“哈???”森田仔细回忆了一下,“没有吧,他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哪有哪有,他以前非常黏着我们啊,而现在他只黏着你了,我和他说什么他都不回应诶!”三宅气鼓鼓地抱怨,“我也是他的尼酱啊!”
森田用食指戳戳他的脸颊,“你在吃什么醋啦?是不是你总是不知轻重的玩笑惹他生气了?”
“我没有!”三宅立马反驳,回想了一下,又泄下气来,“不知道……”
“才不知道你们这种小情侣冷战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啦,我先走了。”森田看了一眼时间,从口袋里掏出什么放在化妆台上,抓抓头发,非常干脆地走掉了。

“什么啊,这个人一点用都没有……”三宅看着关上的门,继续抱怨,“你也稍微等我一下啊。”
三宅刚脱掉戏服,门就被打开了,他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冈田。
抓着把手的冈田比光着身子的人还不好意思,耳朵根一下子红了起来,他念着“不好意思”退出来想关上门。
“喂,Okada,进来啦。”三宅叫住他。
“啊?好。”冈田重新推门走进去,“我家的钥匙好像落在休息室了……”他没有看三宅,直接走过去翻沙发,有点笨拙的样子。
三宅挑挑眉,为什么这家伙这么不对劲啊。虽然心里想着「我也不理他好了」,可行动上还是帮他找起了家钥匙。

“啊,是这个吗?”三宅拎起放在化妆台上的一串钥匙,朝着还埋头在沙发里挣扎的人晃了晃。
冈田抬头,咽咽口水,发出一声嘶哑的“嗯”。顾不上三宅疑惑的脸,伸手抢过钥匙就跑掉了。

三宅愣在原地眨眨眼睛,这就是讨厌我对吧!绝对是!呜哇,这家伙长大之后越来越难没礼貌了!下次一定要好好教训他才行!
他愤懑地拿起衣服穿上,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告诉井之原,然后两个人联合一起教训他。

*****
又到了录制节目的时候,森田和三宅先换好衣服在摄影棚里等着其他人。
“喂,上次有没有和Okada好好聊聊?”森田侧身单手撑着脑袋看向三宅。
“哈?”三宅下巴抵在桌子上一脸疑惑,“在说什么啊你。”
森田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伸手弹了他脑门,“就上次啊,Okada没有回去找钥匙吗?”
三宅揉揉自己的脑门,想了一下,“哦~原来是你这家伙!”他一下子弹起来,伸手去掐森田的脖子,“干嘛要做多余的事啦!你这是小偷的行为诶,小偷!”
“别闹,”森田笑呵呵地想扯掉他的手,“也不想想我这是为了谁!我是大哥耶大哥!拿弟弟的东西才不叫偷咧!”
好不容易扯掉三宅的手,森田认真地问:“所以说,你这样就是什么都没有聊咯?真的很没用啊,还说自己是尼桑……”
“闭嘴啦……”三宅用手捂住森田的嘴,一直巴拉巴拉的真心烦,明明人设是寡言少语,不要忘了喂!
“唔唔唔”森田的小脑袋一直朝着三宅的侧后方点。
什么啊……三宅向后看了一眼,刚换好衣服的冈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他身后,一脸尴尬。

趁着三宅分神,森田装作不耐烦的样子一把推开他,“都叫你不要闹了,烦。”
冈田摸着椅子坐下来,低着头说:“goken关系真好呢。”
“诶?”三宅不太明白他这句话里的意思,下意识地接话,“我和刚啊,一辈子都会这么好吧。”
“噢,也是。”冈田点点头。
气氛又陷入尴尬之中。
森田听到三宅的回答之后叹了口气,这家伙还一直说别人不会读空气,他自己更不会吧,这时候就不需要炫耀我们多要好了啊。

“哟~怎么了,今天你们三个这么安静啊?”井之原快彦跟着长野和坂本一起走进来,坐在对面的位置上。
“在看台本啦。”森田随便回了一句。

正式录影开始,今天要做的游戏是手穿过带电的铁圈摁下按钮。
冈田排在第二位,作为超器用的末子,冈田顺利摁下了按钮。摄影棚一片沸腾,三宅站在他身边早早就举起了双手,可是冈田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注意到他,跑到长野和井之原那边击掌。三宅还是非常兴奋地举着手跟过去,冈田一转身就和森田抱了起来,三宅只好放下手,轻轻拍拍他,表达祝贺。

“我这么一个大活人诶!”三宅跟在森田身后不停地抱怨,“呜哇,他越来越不把我这个尼桑放在眼里了!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他才行!”三宅边说边掰手指,表达自己的愤怒。
“喂,健,”森田伸出一根食指戳在他脑门上。
“什么?”一脸无辜的抬眼想看对方的手指头。
“你不觉得你们有点奇怪吗”
“对啊对啊,就是很奇怪啊,”三宅一脸「我一直都在说这个」的表情,“Okada绝对是讨厌我了。可是我是他的尼……”
“不是这个啦,笨蛋”森田打断他,“Okada啊,绝对不是讨厌你。”森田摸着下巴,眯起眼睛,用很低的声音说:“他是太喜欢你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吧!”

“哈?”三宅本来还很认真地侧耳倾听,听到这个答案,直接伸手拍了森田的头,“你是笨蛋吗!怎么看都不像啊!”
森田一副「爱信不信」的表情,自信地说:“我绝对不会看错的,不然你直接去问他。”
“说你是笨蛋你还真的是笨蛋吗?我要怎么开口?”三宅翻了个白眼,情景模拟,“喂,Okada,你是不是喜欢我?……不可能不可能啦,这种场景多搞笑,我看你就是想看我笑话!”
“嘁,无聊,随便你们啦,别影响我们工作就好。”森田不满地拿起背包就要走了,“你啊,你也想想你为什么会这么心烦意乱吧。”

三宅目送森田离开休息室,心想,我能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他这样影响工作了。

冈田跟着TC不知道跑哪去了,现在还没看到他的身影。
三宅慢慢收拾自己的东西,想到自己和他认识这几年,也是看着他一点一点从地味的小土豆变成现在的美少年。
他轻声笑了一下,想想自己和Okada虽然认识得比其他人都晚,可是当初那个脸红扑扑的小土豆真的太可爱了,忍不住两个人就亲近起来,但两个人因为年龄相近也会闹着闹着就吵起来,偶尔还会动起手,可是Okada哪里有自己的气势大,稍微强硬一点吼他,他就闪着大眼睛乖乖站在一旁不敢再说话。偏偏这时候自己又心软下来,为什么要和小弟弟过不去啦?会在心里暗自后悔,于是又笑呵呵地搂住他,看他慢慢从耳朵根红到整张脸,嘴上说着“跟你开玩笑啦”,心里觉得他真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啊。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都不能这样亲昵地搂着他了呢?
三宅再怎么仔细回想也没有想到那个转折点,可能是他一步一步成为男人了吧。他知道冈田一直很想成长为一个立派的大人,但有的时候又觉得他太着急了,果然还是希望他永远有末子的样子啊。

“咔”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冈田和TC道别后走进休息室,没想到三宅还在。
三宅好像没注意到自己,冈田挠挠头发,思考着要不要和他打招呼。
坂本桑说过,遇到前辈一定要打招呼。
冈田点点头,下决心似的,喊了一声“健……君。”

“啊?”三宅吓了一跳,看到是冈田之后,安心地拍拍自己的胸脯,“是你啊,吓死我了……怎么走路都没声啊……”
“是健君你想事情太认真了。”冈田走到自己的背包旁不去看他。
他真是越来越可爱……

“Okada,你喜欢我吗?”

冈田收拾东西的手停了下来,不可思议地盯着三宅,什么啊……还是被看出来了吗?

“啊……果然……刚那个笨蛋猜错了,你根本就是讨厌我吧!”三宅突然一只手插着腰,一只手指着冈田,像以往那样叽里呱啦说了一通,“你这家伙真的很坏哦,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不满要说出来,总是闷着发脾气我也不会知道呀!你啊,作为弟弟不可以对哥哥这么没礼貌,况且我也不是那种讲不通的尼桑啊……你……唔……?”

冈田被无端的指控愣在原地,看着三宅越靠越近,心绪不宁的他注意到这时候应该不会有人再来休息室,盯着三宅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咽了咽口水,不知道脑袋为什么也变得混沌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冈田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并直接把他压在化妆桌前。

三宅被冈田触不及防的吻吓呆了,瞪着大眼睛,当舌头接触到不属于自己的湿热物体时,才想到推开对方。
三宅不可置信地用手背捂住嘴唇,说话都变得断断续续了,“O、O、Okada,你……你……”

“健真是迟钝啊,明明对刚君的事就敏感得不得了,却看不出我的感情,”冈田拿起自己的背包挎在肩膀上,“这样的健,我最喜欢了。”
说完这一句便潇洒地离开了,留下还一脸错愕的三宅。

喂!不是!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在耍酷?!我该怎么办啊?
三宅的食指抚过自己的嘴唇,诶……?心跳得好乱啊,好像事情变得更糟糕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Kiwi
Powered by LOFTER